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圣新电子有限公司

磁簧管, 塑封干簧管, 浮球开关, 不锈钢液位开关, 浮子, 接近开关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圣新供应不锈钢浮球开关+DSSI-45
圣新供应不锈钢浮球开关+DSSI-45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7圣新供应不锈钢浮球开关+DSSI-45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9 08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圣新供应不锈钢浮球开关+DSSI-45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RoHS
种类: 不锈钢浮球开关 材质: 不锈钢
应用: 控制液位或供给信号 型号: DSSI-45AV-1L
规格: 8*45 商标: 圣新
包装: 10PCS/袋 8*45*15: 28*28
产量: 300000

“圣新供应不锈钢浮球开关+DSSI-45”详细介绍

一、概  述          
  小型浮球液位开关是一种结构简单,使用方便的液位控制元件,它没有复杂的电路,不会受到干扰,只要材质选择正确,任何性质液体、压力、温度皆可使用。应用:污水处理水净化、制冷设备、冷却水器、饮水机、开水炉、洗碗机、家用、商用电热水器、药液等领域,对密封容器、储存罐及敞开容器、池等容器内液体分别进行,信号远距离传送,现场指示,液位监控,通过控制泵的启停或阀的开关控制液位,或进行高低液位报警。
二、特  点    
   ●体积轻巧、工作原理简单、可靠性高、价格便宜。
   ●30种以上不同材质及规格的浮球可供选择。
   ●提供PP、PVDF、NYLON、POLYSULFONE等塑料材质可耐酸碱。
   ●不锈钢材质 SUS 304/316耐温最高可达200℃;耐压最高6MPa。
   ●侧装、上装、下装皆可,牙口规格有M8 ~ M16、1/8“ ~ 1/2“、PF/PT/BSP等。
   ●导线有电线或电缆线,材质有PVC、XLPE、PTFE。
●特殊规格亦可订制

三.适用范围:
小型浮球液位开关也叫水位开关, 适用于净水机,热水器,机械,电子,印刷, 化学,造船,测试仪器,食品机械,加湿机, 清洗机,冷冻空调,油, ,除湿机,饮水机,油压机械等行业以及一些用液位控制的家电产品中。磁性液位传感器性能特点: 不锈钢设计,耐腐蚀,适应于各种外部环境 动作距离,满足客户应用要求 常开,常闭型可选•为客户定制,接线长度以及端子可自由选择(浮球开关主要是用于液位自动控制,浮球随着液位的高低变化而上升和下降,浮球内的磁铁靠近簧管而使其开与关来给出液位高度信号到电路板,浮球的大小,密度以及动作点的多少,本体的长短都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来订做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